小米有品上架无线自清洁擦地机:会自己“洗澡”

小米有品上架无线自清洁擦地机:会自己“洗澡”
2019年07月10日 11:45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7月10日消息,小米有品今天上线了一款卡赫无线自清洁擦地机,擦污自洁,无痕速干,无线轻盈,售价1999元。

  传统擦地抹布一用就脏,需要反复搓洗,卡赫擦地机创新“自清洁”技术,擦地、自洁同步进行,擦地同时自自洁滚筒,始终保持清水擦地,省力不脏手。

  创新的双水箱“净、污分离”系统,“水量控制系统”控制净水箱以11.6ml/㎡匀速释放净水,污水箱持续回收脏水。地面不留污渍, 2分钟内地面速干、焕新。

  搭载核心“T形多级中心驱动系统”技术,刷头马达带动两侧30厘米宽的半开放式滚筒,实现贴地沿边运行,清洁不留死角。

  刷头马达驱动清洁滚筒转速高达500转/分,滚筒在高速运转中对地压力高达25.5KPa,是传统拖把的204倍。高品质纤维布表层滚筒,可耐600C温水机洗,强力清除顽固污渍的同时不掉毛无划痕。

  德国研发中心充分考虑狭小空间收纳需求,擦地机机身增加手柄可拆卸功能,高度可减少至93cm,收纳底座占地只略大于1张A4纸的面积。刷头马达带动机器自驱前进,不弯腰更省力。无线束缚,即擦即走。

  选用7.2V/2600mAh的高品质进口锂电池,充电4小时,续航长达20分钟,清洁面积高达60平方米。

小米有品擦地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