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变为现实 现在你可以用眼睛控制电视了

梦想变为现实 现在你可以用眼睛控制电视了
2019年06月19日 07:33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智能电视网

  为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美国最大的有线电视服务商Comcast(康卡斯特)开发了一项全新功能,允许用户用眼睛控制电视。该系统名为Xfinity X1,专为身体残疾人士设计。

  据介绍,Xfinity X1可与现有的眼球追踪硬件和软件以及其他辅助技术配合使用,设置完成后可以轻松实现频道更换、设置录音、切换隐藏式字幕等功能,甚至还可以利用眼球的运动来输入简单的指令。

  康卡斯特表示,“更换电视频道对我们大多数人来说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直到现在,这件“小事”对我们的数百万观众来说几乎是不可能的任务”。

  眼球追踪技术可以为患有肌萎缩侧索硬化症(ALS)等疾病的人带来新的体验。ALS会攻击大脑和脊髓中的细胞,导致肌肉控制丧失,仅在美国,每天就有15人被诊断出患有这种疾病。“我们希望我们新的Xfinity X1系统能够真正改变客户的生活”。

  据了解,除了康卡斯特,微软、Google、苹果、三星等科技公司也在眼球追踪技术上投入了大量资金,旨在帮助更多人改善生活。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