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打卡 宜家用真实家具还原了电视剧布景

快来打卡 宜家用真实家具还原了电视剧布景
2019年06月18日 07:44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来自瑞典的宜家可以说是中国一二线城市家庭最爱的家居品牌之一,价格实惠,风格简约,质量也还不错,可以说是性价比十足。而其多重家居风格的装修,也宛如一个网红打卡景点一样,让逛宜家成为一种乐趣和享受!

辛普森家族动画场景辛普森家族动画场景
宜家装饰场景宜家装饰场景

  更让人津津乐道,流连忘返的是宜家1.5元一个的冰淇淋甜筒,除了一年销售量破千万外,其中的商业之道更是被人称奇。

老友记老友记
宜家布置场景宜家布置场景
怪形物语怪形物语
宜家布置的场景宜家布置的场景

  让用户感到舒适和快乐,是宜家的商业逻辑,而近期宜家也是举办了一次名为“宜家的真实生活”,他们从宜家销售的商品中找到那些款式和热门电视剧差不多的场景,通过计算机图像处理,将这些家具拼接在一起,变成热门电视剧中的经典布景。

  从辛普森家族,到老友记(没听说过不要紧,就像中国的爱情公寓),再到怪形物语,如果你是美剧的粉丝,看到这些场景一定会尖叫!

  据说整个制作的流程和宣传时间一共花费了宜家团队两个月的时间,不过从这些场景上来看宜家的花费显然是超值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