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擦地新姿势 AWE2019卡赫发布自清洁擦地机

解密擦地新姿势 AWE2019卡赫发布自清洁擦地机
2019年03月15日 07:37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2019年3月14日,AWE 2019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今年博览会的主题是“智慧生活 全球平台”。 作为一年一度的科技盛宴,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家电品牌、消费电子巨头的参展。

  世界清洁行业巨头卡赫参展了此次的展会,卡赫在专业清洁行业具备非常高的地位,同时亦是德国工业的代表性品牌,包括美国地标性建筑总统山的清洁工作,都是由卡赫承担的。展会期间,卡赫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一款无线自清洁擦地机FC3,它能够完美替代拖把,自身拖地吸水过程中保持自洁并使拖过后的地面速干,让地面清洁更高效和省力。

卡赫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 唐晓东卡赫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 唐晓东

  FC3拥有创新“自清洁技术”,擦地同时,去污刮条将滚筒上的污水刮入污水箱,使湿润的滚刷始终以比较洁净的状态擦地,避免一般电动拖把来回搬运污物造成二次污染。针对家中各种硬质地面和缝隙中的灰尘、干涸脚印、油污红酒等干、湿污物,FC3都可以快速、高效的清理干净。

  FC3搭载创新的双水箱净、污分离系统和水量控制系统,控制净水箱均匀释放11.6ml/㎡净水,污水箱持续回收脏水。一箱净水可清洁30㎡地面,免去频繁换水、洗抹布烦恼,地面2分钟左右速干、焕新。

  FC3刷头马达带动机器自驱前进,不弯腰更省力。清洁滚筒转速高达500转/分钟,对地压力高达25.5kPa,是传统擦地方式的204倍。高品质纤维布表层,可深入清洁瓷砖和地板缝隙,强力清除顽固污渍的同时不掉毛、无划痕,配合卡赫专用地面清洁液,抛光、养护地面。

  在展会期间,卡赫也展示了SC 4 Iron Plug多功能蒸汽清洁机和FC 5吸尘擦地一体机。

  卡赫SC 4 Iron Plug多功能蒸汽清洁机,可以喷射高达140℃的高温蒸汽,无需借助任何化学试剂,就能够达到除垢、杀菌的效果。SC 4 Iron Plug多功能蒸汽清洁机有多强大?1L的液态水就可以产生1700L的干蒸汽,足足多了1700倍!

  厨房油垢难清洁、卫生间污渍刷不净、地面清洁伤膝盖、角落缝隙够不着……这是很多家庭的清洁难点,但是SC 4 Iron Plug的高效性能+多款吸头,万千烦恼,一个解决方案。改变你的传统清洁习惯,轻松搞定全屋清洁重任,让家焕然一新。

  卡赫FC 5吸尘擦地一体机连续荣获2017、2018红点设计奖,传承了德系产品稳健内敛、安全耐用、操控性好的优点,造型时尚动感,防滑橡胶手柄,触感舒适,一键开关告别繁复操作。贴心地加入电线环收纳装置,安全有序转动放线。双水箱卡扣设计,水箱拿取更为方便流畅。

  吸擦一体式的设计更加省时省力,吸尘马达配合刷头马达能够深入清洁、快速吸水,清除灰尘、毛发、果汁等污渍,无需在提前清扫,一直扫拖,同时更好地避免扬尘造成的、室内二次污染。

  卡赫FC 5吸尘擦地一体机拥有400ml净水箱以及200ml污水箱,每平方米用水量仅7ml,比传统拖地方式节水85%,同时吸收地面污水保证速干效果。更加方便的是,这款产品实现了双重自洁功能,在清洁过程中滚筒边吸附脏污自动清洁,以较为洁净的状态运作;清洁完毕后,清洁站自动清洁滚刷,让双手全程无需沾水沾污。

  卡赫本次展会带来了其产品线的很多产品,几乎可以覆盖到家用清洁设备的每个角落,除了我们常见的吸尘器、拖地机等设备外,还有家用洗车器、园艺浇花水枪等产品。

卡赫擦地擦地机
相关专题: 2019中国家电博览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