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 2019:卡萨帝4K激光电视亮相 配影院级HIFI音响

AWE 2019:卡萨帝4K激光电视亮相 配影院级HIFI音响
2019年03月14日 16:54 天极网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3月14日,AWE 2019(2019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举行。

  坐拥全球最大的家电消费市场,以及最强大的本土家电品牌阵容,每年的AWE大会都是“众星云集”,知名家电厂商,最新产品和酷炫的“黑科技”,让全球消费者看到一场精彩的科技盛宴。

  在本次AWE上,卡萨帝带来激光电视KJQ100A。众所周知,激光电视是利用半导体泵浦固态激光工作物质,产生红、绿、蓝三种波长的连续激光作为彩色激光电视的光源,通过电视信号控制三基色激光扫描图像。

  激光电视是采用反射式超短焦投影技术的激光光源投影机和投影幕布组成,在亮度较高的环境下也能展现很好的画面。

  据悉,卡萨帝本次展示的KJQ100A有着真双色广色域,使用红色+蓝色激光,色域110%NTSC,而且可以实现4K画质+4K解码+4K内容,实现3个“4K”。同时,这款产品配备超短焦、可变焦大景深镜头,内置无接触语音,而且配备影院级HIFI音响。此外,它还配备128G智慧大存储。

  无论是卡萨帝,还是艾洛维、米家、海信等厂商,它们均有自己的激光电视产品。激光电视色彩鲜明、亮度高、屏幕尺寸灵活,并且鲜艳的图像可以投射到各种材料表面,甚至是弯曲表面。

  同时,它还具有长寿命、高可靠性、安全性高等诸多优势,已经成为未来主流的一种电视产品。

HIFI卡萨帝影院
相关专题: 2019中国家电博览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