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小二煮饭机器人在小米有品众筹:849元

饭小二煮饭机器人在小米有品众筹:849元
2019年03月14日 10:16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3月14日消息,饭小二煮饭机器人在小米有品开启众筹,众筹价为849元。

  饭小二煮饭机器人号称是“真智能的煮饭机器人”,只需拿起App给一个指令,便是一锅好饭。无论起床时分或是下班回家,提前预设、到点烹煮,同时可与米家App多款智能设备联动,打造起床、回家等联动场景。

  它内置8种大米品种及8种口感设置选项,让你能将不同品种的大米匹配上不同的水量,从而蒸出不同口感的米饭。

  不仅如此,饭小二煮饭机器人还能煮面、煲汤、炖肉、焖菜等各种大厨料理,只需开启App,根据提示放入食材即可让你品尝到大厨手艺。

  而且饭小二煮饭机器人不粘锅,洗锅省心省力。官方介绍,其内胆采用一种特殊涂层材料,让表面结构更光滑,与食材分离度更高。干净、利落、洗锅轻松没烦恼。

  更重要的是,饭小二煮饭机器人仅相当于传统电饭煲后侧加上一个与手机宽度相仿的米箱,轻松不非礼、小巧不占地方。

机器人众筹小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