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每一笔钱都花的值得 这些产品早买早享受

让每一笔钱都花的值得 这些产品早买早享受
2019年01月18日 00:15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有一种富叫做“账单式小康”。就在上周二,支付宝年度账单以惊人之姿出现,于是大家便纷纷开始查看自己在2018年的消费账单,不查不知道,查了吓一跳。很多人在查了账单之后发现,原来自己这么有钱过;原来自己也不是那么穷啊;这样的消费账单,已经可以直奔小康了呀!

  看着支付宝年度账单上的庞大数据,我们不禁给自己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我们的钱,都到哪儿了?”。经过审慎思考后,我们会发现,其实账单背后很多的消费都不是那么的理性,有很多都是我们一时兴起的“头热消费”。那么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实用的、性价比比较高的,值得消费的家电产品,希望能让大家的每一笔钱都花得值得。

  第一个早买早享受的——电动牙刷

  以前有的人说电动牙刷不如普通牙刷,但其实说出那样话的,大多都是没用过电动牙刷,又或者是用了某些劣质如电钻般的电动牙刷的人所说出的评论。其实,电动牙刷真的是早买早享受,使用电动牙刷刷牙,可以更有效的清除口腔里的细菌、污垢。清洁效果甚至是普通牙刷的2—3倍。

  同时,使用电动牙刷刷牙可以帮助牙齿物理美白,降低牙龈出血的几率,使用恰当,还可以起到按摩牙龈,促进口腔内血液的充分循环的效果,所以,还没用过电动牙刷的人,真的应该尝试入手一把优质的电动牙刷,绝对不亏。

  第二个早买早享受的——洗碗机

  据了解,很多家庭矛盾的导火线都来源于生活中鸡毛蒜皮的小事。而其中的洗碗就是我们平时吵得最多的事情,而想要完美的解决谁洗碗这个难题,其实很简单,那就是给家里入手一台洗碗机就可以了。

  虽然洗碗机早已诞生,进入我们中国市场也有二十多年时间了,但很多消费者对于洗碗机还是抱着不信任的心态,认为洗碗机浪费钱,浪费水,清洁效果也不好。面对这样的流言蜚语,洗碗机真实在是太冤枉了,洗碗机不仅比我们手洗更方便、更省水,甚至清洁效果也比我们手洗的要干净得多,所以在这里,小编要为洗碗机正名,洗碗机真的是非常值得入手的好产品啊。

  第三个早买早享受的——净水器

  说到净水器,其实在环境污染日渐严重的今天,净水器已经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的选择,这是在我们生活中也蛮常见的产品了。但还仍然有一些人认为,净水器安不安装效果都一样的,无谓在浪费钱了,但其实不然。这种想法是非常错误的。

  净水器的作用好处有很多,主要就是改善自来水,代替瓶装水和桶装水。净水器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改变水质,提高我们的健康!所以净水器也是我们生活中应该增添的产品之一哦。

  第四个早买早享受的——洗衣机

  洗衣机作为我们家庭中的必备电器,也是早已进入千家万户中。不得不说,洗衣机是最伟大的发明之一,它的出现真的是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便利。毕竟在这个繁忙的生活节奏下,平时上班已经够辛苦的了,下班还要洗衣服,真的是太难受了。

  如今随着科技的发展,洗衣机的技术也是非常成熟的了,从以前只可以简单的洗干净和漂水的简单功能。到今天又可以烘干,又可以分别对待不同衣物的采用不同的洗涤方法,功能那是相当的完善。特别是有了洗衣机之后,仿佛生活都变得简单起来了。所以,洗衣机也是我们值得花费的产品哦。

  第五个早买早享受的——吹风机

  吹风机也是家庭中必备的小家电,没有吹风机,每晚洗完头发,湿哒哒的头发想让它自然风干,都不知道要等到几点才能睡觉。男生短头发的还好,甩几下就差不多干了一半。但女生长头发就不能随便甩了,说不定甩完还要拖干地板呢!

  虽然很多人认为用吹风机吹头发,会让头发的发质日渐变差,但我们只要选购一些优质实用的、且不伤发质的吹风机就不要担心这种现象了。而吹风机除了可以帮我们快速的吹干头发之外,平时一些衣物、鞋袜等物品不够干透,我们还可以用吹风机来快速吹干。所以,买吹风机的钱也是少不了的哦。

  第六个早买早享受的——空气净化器

  如今空气的污染的话题已经成为了我们关注的话题,虽然说随着环境治理的推进,空气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善,但有时天空一眼望去,总是灰蒙蒙的一片,我们每天呼吸着参夹大量浮尘颗粒物的空气,闻着浓郁的汽车尾气,这不仅会影响我们日常精面貌,更会影响我们的身心健康。

  一台优质的空气净化器可以有效的起到杀菌、除尘、除味、甚至除甲醛等作用,因此,为了自身以及家人的身体健康着想,为了可以呼吸到健康的空气,在家添置一台空气净化器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总结:以上的几款家电产品,它们所处的行业价格虽然有高有低,但绝对都物有所值。它们不一定都是我们必买不可的产品,但绝对能迅速消解你的压力,提升生活的品质,是早买早享受的好产品。但愿明年的此时,大家看到2019年账单的时候,都会欣慰的感叹到,自己花的每一笔钱都是非常值得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