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球65寸以上电视出货量将增长到2190万台

2019年全球65寸以上电视出货量将增长到2190万台
2018年12月12日 07:39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目前中国地区的液晶电视价格全球最低,并且同比看来,尺寸的升级也是遥遥领先的。过去几年大家买50英寸的电视就觉得足够大了。现在65英寸液晶电视已经是入门的配置了。同样是3000块,可以购买的液晶电视尺寸越来越大。

液晶电视尺寸越来越大液晶电视尺寸越来越大

  这得益于中国液晶面板事业的不断壮大,充足的供应量才有这样的价格,其实欧美的液晶电视价格都是比中国要贵一些的。而最近群智咨询(Sigmaintell)预测数据显示,2019年全球65吋以上(含)TV出货量将从2018年的1680万台增长到2190万台;50吋出货量也将从1550万台增长到1900万台。

  显然65英寸已经成为人们选购电视的一个标准,不过笔者也在思索,如果达到80英寸之后,普通消费者还会继续青睐更大的尺寸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