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2023年格力营收将达6000亿元

董明珠:2023年格力营收将达6000亿元
2018年11月20日 08:53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11月20日消息 据格力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11月19日,“格力明珠产业学院”揭牌仪式在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与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刘华强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成立仪式现场,董明珠董事长表示:“我们一路创新、一路思考,产学研合作有待于我们去开拓发展,更重要的是我们要牢记自己的使命——要实现两个百年目标,我们就要培养无数优秀的年轻人成长起来。要推动中国的实体经济发展,校企联合进行人才培养是必由之路。同学们,你们能够成为中国实体经济发展的人才,我们的联合办学就有了价值所在。”

  格力明珠产业学院为高职专科层次,办学形式以全日制脱产学历教育为主。学院针对格力相关岗位的需求,与格力电器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学院现设8个专业,均为制造业领域相关专业,如电气自动化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机电一体化等。学院现有18个班,学生628人。未来五年内,学院将结合格力电器的发展规划和人才需求,不断增设新专业、扩大招生规模,预计至2022年秋季在校学生将达到3000人。

  董明珠在致辞中表示,按照部署,格力电器到2023年营业收入要达到6000亿元。这需要大量的管理人才、技术人才和创新性人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