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裤和袜子能一起吗?答案你肯定不知道

内裤和袜子能一起吗?答案你肯定不知道
2018年11月07日 08:31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将衣服堆成一堆然后全部放进洗衣机进行清洗,我想这样的事情很多人都干过,裤子、外套、内裤、袜子……不分类,一桶全部搞定。但是这些衣物真的都够全部洗在一起吗?

内裤和袜子能一起吗?答案你肯定不知道内裤和袜子能一起吗?答案你肯定不知道

  尤其是袜子和内裤,能不能在一起洗是很多人纠结的问题,不少的人都说欧美很多的国家洗衣服都是这么洗的,根本不分类,其实他们之所以混洗衣物是因为,他们大多数的洗衣粉、洗衣液里面添加了消毒液。而国内衣物消毒并没有普及。

内裤和袜子能一起吗?答案你肯定不知道内裤和袜子能一起吗?答案你肯定不知道

  洗衣机、烘衣机的出现就是让人们生活的更轻松一些,难道偷懒的人们内裤和袜子就不能洗在一起吗?其实五种情况下,它们是可以洗在一起的。

内裤和袜子能一起吗?答案你肯定不知道内裤和袜子能一起吗?答案你肯定不知道

  1、独居者和单身人士

  这样的人群贴身的衣物很少接触其他的人群,如果脚是健康的、干燥的,内裤和袜子也每日更换,那这种情况下,它俩可以一起洗。

  2、衣物能及时干燥

  梅雨季节是真菌病的高发季节,大多真菌在温暖潮湿的环境下,一般都能保持较强的繁殖能力。如果洗完的衣物,能够迅速烘干或者晾干、晒干的话,对致病菌的繁殖和传播是不利的。若有这种条件,内裤和袜子也可以一起洗。

  3、免疫力正常

  真菌在环境中广泛存在,但免疫系统比较脆弱的人,容易被真菌感染。同样,免疫力脆弱的人,在同样环境下,也较免疫力正常的人更容易感染其他细菌、病毒等。

  4、没有出现皮肤不适

  内裤和袜子同洗之前,如果皮肤没有自我感觉的任何不适,肉眼观察也没有异常,就可以认为衣袜同洗没问题。

  5、偷懒又想健康

  如果你真的想偷懒又想健康,内裤袜子一起洗,不是绝对不可以,记得一定要添加衣物消毒剂。

  当然,想要更健康的解决衣物清洗的烦恼,你还需要选择好的洗衣机。

  西门子XQG80-WD14G4641W洗烘一体机拥有8KG的超大容量,众多衣物一次收揽洗净,搭载蒸汽烘干功能,无需晾晒,衣物即洗即干,非常的高效省时,为生活带来更多舒适与便捷。

内裤衣物真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