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董事长李东生:颠覆性智能可穿戴设备即将诞生

TCL董事长李东生:颠覆性智能可穿戴设备即将诞生
2018年10月10日 07:20 快科技

  9日下午,TCL董事长兼CEO李东生在微博表示,TCL投资的一款颠覆性的智能可穿戴设备计划于今年年底在美国上市。

  李东生微博称“在美国的最后一日我们回到了旧金山湾区,这天的行程我们将目光集中在了“创新”“创业”上。早上与一家TCL投资的创新科技公司进行业务会议,很欣喜看到经过数年的努力,一款颠覆性的智能可穿戴设备产品即将在这里诞生,并计划于今年年底在美国上市。”

  同时李东生看好人工智能的未来,“下午我们又约见了5家硅谷的科技创业公司,这些公司有些刚刚推出产品,有的产品还处在概念阶段,但无一例外都让我们看到了人工智能助力下一个更值得期待的未来,这个未来绝非人工智能取代人类,而是它将解放人类的生产力,大大促进效率,也让我们在工作之外能有更多的时间去享受生活。”

  其实,TCL多年前便成立了全球智能连接终端事业部,设计、生产及销售公司旗下多个品牌的智能连接领域可穿戴设备、平板电脑、智能物联、VR/AR、配件等设备。产品远销全球一百六十多个国家与地区。

  TCL还拥有专门可穿戴设备研发团队,出品了TCL MOVE MB12智能手环、TCL MOVE MT10智能手表,TCL智能电子口罩等产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