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 2018:海尔推出智能冰柜 可变身冰箱

IFA 2018:海尔推出智能冰柜 可变身冰箱
2018年08月31日 10:17 中关村在线

  据国外媒体报道:海尔寻求在欧洲销售大量电器,因此看到该品牌为欧洲最大的科技展 - 柏林的IFA技术展示会带来了大量的东西,这一点也不足为奇。

  今年也不例外,因为中国制造商(以及GE家电的母公司)在会议大厅的角落里装满了现有的海尔电器 - 包括一个新的智能独立冷冻柜,可以在需要时翻转到冰箱模式。

海尔新款智能冰箱海尔新款智能冰箱

  海尔称智能冷冻机为InstaSwitch Smart Freezer,它是一款带有内置Wi-Fi无线电的直立式单门机型。使用海尔的U +应用程序在iOS或Android设备上连接它,您将能够远程检查其状态,或者在电源耗尽或您的孩子离开门时接收警报。

  这是冰箱智能的一个基本方法,但对于那些对触摸屏,相机和语音控制持怀疑态度的人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实用方法- 所有这些都没有让人们赶紧去当地的零售商大家升级到智能冰箱,我d指出。

  然而,名义上的功能是您可以将整个冷冻柜切换到冰箱模式,并在需要时用它来存放新鲜的杂货而不是冷冻食品。你可以在“FresherZone”抽屉里找到最温暖的温度,它一直升到4摄氏度(约39华氏度)。在冷冻模式下,FresherZone抽屉可作为急速冷却器,冷却低至-26°C(约-15°F)的温度,海尔称这有助于“锁定更多的营养物质并消除细菌”。

  虽然大多数细菌无法在这种极端寒冷中存活,但一些外来物种已被证明可以在低至-25℃的温度下存活。专家说,避免冷冻食品中细菌的最佳方法 是将其彻底加热至约74摄氏度或165华氏度 - 最好是在烤箱中加热,因为微波炉会不均匀地加热东西,留下细菌可能存在的冷点生存。

海尔冰箱细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