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2018:西门子冰箱展现科技未来

IFA2018:西门子冰箱展现科技未来
2018年08月31日 15:22 中国家电网

  北京时间 2018 年 8 月 31 日,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 IFA 2018 将正式开幕。作为下半年消费电子领域的“大戏”,各大相关的厂商都会在这个展会上展出自家在下半年要发布、要推广的新品。

  作为作为全球综合性家电企业,西门子家电也亮相于IFA。此次西门子家电展出的众多精品,尤其是各类冰箱产品,更是让观众无死角的重新认识了西门子冰箱的独特之处,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首先我们可以看到,西门子展区整体外观偏工业风设计,色调单一却尽显不乏感。简单明了的配色吸引人的目光不自觉于此。

  这款双快门冰箱,面板材质光亮,拉们手柄设计合理,轻松便捷的拿取食材。没有过的花哨的装饰,而把重点放在保鲜和智能存储上,更加高品质的回归冰箱保鲜之感。

  这款透明门酒柜,但从外观来看,就能看出容量上的优势,8层设计,随心所欲存放各种酒类。

  除此之外,现场西门子冰箱的灯光也赚足了眼球。包含科技感的线条灯光照射在展品上,未来感十足,犹如身处太空。

  当然,作为消费者购买冰箱时最关心的保鲜和容量问题,此次西门子冰箱也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冷藏室空间大,划分合理,肉类和蔬果类都有了自己独立的分区,保证食材不串味。下层冷冻室也进行了精准细致的分区,更加独立的使用。

  当然,由此不难看出,西门子冰箱在技术和外观上的突破是显而易见得。也更加符合当代家庭厨房结构,满足消费者需求。

西门子冰箱保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