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witch加强版爆料者称因保密删除相关内容

任天堂Switch加强版爆料者称因保密删除相关内容
2018年08月20日 13:07 IT之家

  IT之家8月20日消息 昨晚,推特爆料大神Marcus Seller曝出任天堂Switch加强版会在2019年推出,含8GB运存和128GB硬盘,同时支持动态4K,不过随后他又删除相关内容,称由于保密原因决定删除此前的相关推特。

  在原先的推文中,Sellars提到改进版Swtich将有“独占”游戏,因为一些第三方厂商推出的游戏会只登陆这个改进版的Switch,比如《生化危机2》。不过任天堂自己开发的游戏会同时登陆旧版和新版Switch。新版Switch还支持Twitch直播功能。而旧版Switch将于圣诞节期间降价,还会有一些性价比很不错的游戏捆绑促销。

  随后的删文举动他表示是由于保密原因,有用户调侃道是不是受到任天堂的“律师函”了,Seller回复称“基本是这样”。如此看来,这个爆料的真实性从侧面也得到佐证,看来Switch加强版要来了。

任天堂保密爆料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