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视用一个月修三次 消费者等待数月未解决

小米电视用一个月修三次 消费者等待数月未解决
2018年07月10日 09:09 新浪科技综合

  远离消费陷阱,提升消费体验,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服务,您的每一条投诉,都在改变这个世界。【投诉、就上黑猫

  本文来自信网 作者:岳祥

  仅仅使用一个月 小米电视显像主板就出故障

  信网7月9日讯 2018年4月份,张女士在京东自营小米官方旗舰店购买了一台小米电视,仅仅使用一个月的时间,就出现显像主板故障,导致无法开机。在张女士向官方客服反映此事后,电视至今都未维修好。小米客服告诉信网(0532-80889431),产品出现的同一问题,售后在维修三次后仍未解决,即使超出换货期限,客户仍可以申请换货。

  这台小米电视是张女士爱人为布置婚房而购买的,当时共花费了3999元。之所以选择小米,正是因为其品牌大,口碑较好。但是,电视到货一个月过后,却突然无法打开,张女士怎么摆弄都无济于事。

  无奈只能呼叫官方客服,在售后维修人员上门检测后,给出的答复为显像主板出现问题,导致无法开机。“这台电视从购买到出现故障一共也就使用了十次左右,我们都不怎么看电视。我爱人出了一次差,大约半个月时间,回来就开不了机了,他出差期间电视一直没用。”张女士说。

  在小米售后工作人员给电视更换主板后,问题却没有得到解决,电视仍无法开机,售后工作人员再次进行检测后,又称是显示屏坏了,需要更换显示屏,但是目前没有货,需要先从外地订货。眼前的情况让张女士很是恼火,“这不是耽搁时间吗?检测问题都能检测错了。”

  短短一个月的时间,电视所出的状况,“小问题也就算了,坏的还都是主要部件,它明显就是质量有问题,我要求换货。”但是张女士这一要求却被小米官方客服用已经超出换货期为由拒绝了,表示只能维修。

  “到现在都没给我修好,售后说更换件还没到,给小米客服打电话就跟我说让我耐心等待,可是这都多长时间了。”张女士对此表示不满。

  7月9日上午,信网致电小米官方客服反映了此事,其工作人员通过查询投诉记录证实张女士确实曾经报修,对于其反映的情况,该工作人员解释称,根据公司规定,如果同一问题,售后工作人员三次维修仍未解决,自己可以替客户向总部申请换货,“超出换货期限也没问题,都是可以解决的。”该工作人员说。

  对于电视为何在购买后短时间内就出现大故障,该工作人员未作出说明,只是称需要售后维修工程师上门检测后才能得出结论。“我们会尽快安排工作人员与张女士取得联系。”信网全媒体记者 岳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