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回应财产被查:涉案为代理商不影响集团

华帝回应财产被查:涉案为代理商不影响集团
2018年07月02日 12:2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2日中午消息,今天就华帝京津公司负债被查一事,华帝集团工作人员对新浪科技表示,涉案企业为华帝地区代理商,并非华帝关联公司。华帝产品销售和服务均不受影响。

  根据北京晨报消息。6月29日广东省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发布公告,因华帝京津公司总经理因负债上亿元,到期无力偿还失踪,裁定查封北京天津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

  据知情者透露,京津公司总经理已经失联十余日。该公司盲目扩张,库房积压越来越多,资金压力越来越大,一步步陷入困境。

  对此华帝集团负责对新浪科技回应称,该企业仅为华帝的地区代理商,并非华帝关联公司。经销商公司的债务问题不会对华帝的市场、渠道、销售、服务有任何影响。

  同时此前华帝在世界杯期间推出的“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活动亦不受影响。(中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