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发布智能灯泡:可用手机远程控制(图)

2014年03月24日 09:24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LG发布首款名为Smart Lamp的智能灯泡LG发布首款名为Smart Lamp的智能灯泡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上午消息,爱迪生1879年发明电灯泡时只是希望照亮夜晚,但他肯定想不到,135年后的今天,LG的一款新产品已经可以让人们通过iOS和Android设备远程控制灯泡。

  LG日前发布了首款名为Smart Lamp的智能灯泡,对现有灯泡进行了升级。不仅可以用智能手机通过蓝牙或WiFi控制这种灯泡,还可以借助配套的应用开关灯泡或调节亮度。

  除此之外,这款灯泡还配有“安全模式”和“播放模式”。前者可以在家中无人时定时开关电灯,从而造成家中有人的假象,提高安全性。“播放模式”则可以根据音乐节奏自动调整亮度。

  这款灯泡甚至还具有提醒功能,当用户的手机有电话打入时,灯泡也会通过闪光的方式发出提醒。

  LG表示,Smart Lamp使用LED光源,因此能耗效率比标准白炽灯泡高出80%。这款产品的使用寿命很长,按照每天使用5小时计算,可以连续使用10年。Smart Lamp目前已经在韩国上市,售价为3.5万韩元(约合35美元)。但目前还不清楚这款产品将于何时在国际市场销售。(鼎宏)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