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宣布在北美上市互联网电视VIDAA TV

2014年01月07日 10:02   新浪数码 微博   

  邢焱 发自拉斯维加斯

  新浪科技讯 1月6日消息,中国海信宣布:3月份将通过美国主要渠道在北美市场正式上市互联网电视VIDAA TV。

  “智能电视将为海信电视进入世界前三的战略目标带来机遇。”海信集团国际市场总裁林澜充满信心。他的理由是:美国智能电视的家庭渗透率只有20%,是智能电视复杂的操作方式让“懒惰”的美国人望而却步。未来有45%的美国家庭打算购置新电视,智能电视的比例2年内也会达到42%。“这就是我们的机会。迄今美国市场还没有一款简单智能电视,苹果TV也只见楼梯响不见人下来。凡是增加用户麻烦的技术都是愚蠢的。VIDAA的聪明是让使用变得极其简单,它没有理由不被美国人喜欢”。林澜对此充满期待。

  CES展出的海信VIDAA将主要功能集中到了四个键上,其直播电视与互联网视频之间快速的切换很有酷的感觉。这个电视的研发来自海信在加拿大收购的技术团队。其主市场部经理Chris Tyghe介绍说:VIDAA创新的核心在人机交互上的智能和简约,这是互联网思维下的产品创新。

  本次CES展上,海信还推出即将在全球上市的高性价比的激光影院电视。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