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空调将大提价 十款超值型号不抢后悔

2013年03月01日 11:03   万维家电网 微博   

  近日某大型家电卖场联合知名市场研究机构发布了《2013年度中国空调行业白皮书》,据“白皮书”预测,2013年空调产品整体价格将上涨约10%,其中,消费结构的调整,空调压缩机等一系列原材料成本,以及各大生产厂商在空调研发、技术的投入费用将大幅增加等是涨价的主因。

传空调将大提价!

  在这里笔者提醒有购买空调计划的消费者,最好在旺季来临之前抢购一款高性价比的产品。2013空调冷年,各大空调厂商不但拼价格、拼产品、拼人气,这旗舰机型、中端机型以及实惠特卖机型是频频亮相,推向市场。据厂商介绍,每个品牌下的旗舰款机型,均配备了其主流的技术以及主打的卖点,而它们更是有着自己的看家本领,攻占市场。今天笔者就给大家带来几款在市场上非常热门的大品牌,旗舰空调,如果您正计划购买千万不要错过!

上一页1234567891011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