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频双动力 海尔6kg家用波轮现35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 05:36  中关村在线微博

  编辑点评:波轮产品仍有很高的用户认可度,因为波轮相比较之下更为省电,同样波轮产品也有衣物缠绕等的缺陷。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一款使用了变频双动力技术的海尔 XQS60-BJ1128(参数 图片 论坛)波轮洗衣机。它拥有6kg的洗涤容量,应对一般家庭的洗涤需求绰绰有余,比较智能的“洗净即停”技术更加节水省电,不用刻意等待洗衣机的固有程序结束。变频双动力技术以及触控操作面板都提升了这款产品的整体水平。目前这款产品的市场售价为3588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海尔 XQS60-BJ1128
[参考价格] 3588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联系方式] 010-82074833(国美鹏润店客服)


变频双动力海尔6kg家用波轮现3588元
海尔 XQS60-BJ1128波轮洗衣机实拍

    海尔XQS60-BJ1128波轮洗衣机在外观上的改变并不太多,采用的是传统波轮洗衣机的造型,中规中矩的银灰色,稳重不失大气。透明的花纹钢化玻璃上盖彰显出了细节上的精细。触控操控的面板也使得整款产品看起来更具有科技感。

变频双动力海尔6kg家用波轮现3588元
海尔 XQS60-BJ1128洗衣机上盖及操作面板

    海尔洗衣机开发研创的“洗净即停”光感探测技术,全程检测洗涤过程,探测衣物脏净程度,自动调整洗涤时间及漂洗次数,洗净即停,比较智能化。双动力技术体现在波轮和内筒的双力驱动,双向选装产生强劲水流,渗透衣物纤维,彻底剥离曲子,同时降低磨损、防止缠绕。

变频双动力海尔6kg家用波轮现3588元
海尔 XQS60-BJ1128洗衣机打开上盖后

    这款海尔波轮采用了变频技术,可根据洗涤衣料的不同,调整洗涤转速与脱水转速,更好的保护衣物,也可洗羊绒、毛毯等。键洗衣功能可以自动感知衣料及衣物重量,智能编程,自动选择洗衣时间、用水量及用电量,省却了选择的烦恼,精确也更方便。

变频双动力海尔6kg家用波轮现3588元
海尔 XQS60-BJ1128洗衣机内筒特写

    记忆功能在下次开机时恢复上次设定的习惯过程,不用重新选择。实现2-24小时预约洗涤,预约时间即为洗涤结束的时间,尤其适合上班族和分时电价的地区。内筒使用了抗菌材料,保证内筒的洁净,避免洗衣二次污染,也延长了洗衣机的使用寿命。

变频双动力海尔6kg家用波轮现3588元
能耗标识

    海尔 XQS60-BJ1128洗衣机的洗净比达到1.05,能耗方面达到国家一级能耗标准,洗的干净又节能。在节水节电方面表现不错。

海尔 XQS60-BJ1128
产品类别 波轮式
自动化程度 全自动
洗涤容量 6kg
显示屏 支持
箱体颜色 银灰色
其他特点 变频
包装清单 机身 x1
说明书 x1
保修卡 x1
合格证 x1
进水管 x1
 

    海尔 XQS60-BJ1128波轮洗衣机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大的改变,玻璃上盖和触控操作屏从细节处提升了整款产品的科技感。6kg的洗涤容量可以轻松洗涤一般家庭的日常衣物。变频双动力技术令它的洗涤效果更加出色,洗净即停功能可以很好的探测到衣物的洁净程度。目前这款产品的卖场报价为3588元,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海尔 XQS60-BJ1128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