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G全线智能家用电器新品亮相CES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 09:17  新浪科技微博

LG全线智能家用电器新品亮相CES

LG全线智能家用电器新品亮相CES

  新浪科技讯 2012年1月11日消息,LG在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推出了升级版Smart ThinQ™技术和全新的家庭能源管理系统(HeMS)。据悉,搭载此种新技术的家电产品,在使用中不仅更加便捷,还能大幅度节省能源和电力开支。

    LG升级版Smart ThinQ™技术支持自定义设置,能以方便灵活的方式控制能源使用。智能技术的核心是Smart Manager,它提供了一整套食物管理系统。借助Smart Manager,用户可以使用冰箱的LCD面板或智能手机查看冰箱内食物的种类、位置和过期时间。Smart Diagnosis™支持通过智能设备快速方便的诊断和故障查找以改进服务。

  Smart Access允许用户通过智能设备查看和监控电器的运行状态,而利用Smart Adapt用户可下载新版程序或软件,无需购买新产品便可享受LG最新研发带来的好处。不仅如此,LG智能电器还能兼容智能电网。也就是说,一旦公用事业公司开始支提供能电网和分时段计费服务,用户可重新调整功能设置以充分利用每天的优惠费率。

  家庭能源管理系统(HeMS)是LG在2012消费电子展上首次亮相的另一项独特创新。HeMS允许用户通过智能手机或个人电脑访问智能电器的能源使用数据。用户可按时、日、月或年监控能源使用情况和相应费用。他们能根据需要调整使用方法以削减能源消耗和电费。

    LG此次参展的家电产品包括新一代的智能电视、配备极速冷冻功能的大容量冰箱、获2012消费电子展创新奖的快速洗衣机、智能烤箱以及智能机器人真空吸尘器。

  LG电子家电事业部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愼文範表示:“早在一年前我们就在消费电子产品展上提前展示了LG的智能电器,而现在的产品系列在当时的基础上又进行了大幅改进。LG 不仅升级了每款产品本身采用的技术,还显著提升了整套家用电器之间的互联互通,比如借助电视或智能手机监控洗衣机。LG通过创造家居管理的全新方式,促使用户重新思考家居的概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