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有加热洗 三洋XQG55-L832W斜筒简评(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 06:56  中关村在线微博

    洗衣机的评测一直没有一个明确的规则,洗涤时是否要添加洗涤剂?是否要添加配重同时进行洗涤?如何选择杂质?如何测量用水量,一直是困扰我们的难题。通过我们多次尝试和不断改善,我们也进一步完善了我们的评测方法。在询问过相关技术人员后,我们了解到,洗衣机在差不多洗涤一半左右最大容量的衣物时能够达到最佳状态,同时,为了考验纯洗衣机自身的洗涤能力,我们同样抛弃了添加洗涤剂,而是纯用水进行清洁。


独有加热洗三洋XQG55-L832W斜筒简评(2)
进行测试的杂质

    另外考虑到杂质污渍的吸附性问题,我们最终选择了几种难以清洁的污渍进行清洗。同时为了全方位检测洗衣机的洗涤能力,我们依次进行标准洗、快洗和自定义洗三次洗涤,来通过前后的对比和一些客观数据的检测,以此评定一款洗衣机的好坏。

独有加热洗三洋XQG55-L832W斜筒简评(2)
配重衣物

    其次在一些客观测试方面,我们将继续采用水分仪、噪音仪以及能耗仪进行客观测试。水分仪:测试甩干后衣物含水量,考验洗衣机甩干功能;噪音仪:测试洗衣机工作时噪音大小,消费者对于产品噪音尤为关注;能耗仪:测试整个洗涤过程耗电量以及瞬时功率、瞬时电流、电压等参数,为消费者提供客观数据,力求达到一个客观公正的效果。不过功率电压等均处于变化中,我们采取较大值最为最后数据。

独有加热洗三洋XQG55-L832W斜筒简评(2)
专业能耗仪

独有加热洗三洋XQG55-L832W斜筒简评(2)
噪音仪

独有加热洗三洋XQG55-L832W斜筒简评(2)
专业干湿度仪器(以百分比显示含水量,最大值50)

    最后由于我们没有选购到合适的测量用水量的仪器,我们只能沿用以往统计出水量的方法还大概估算洗涤所用水量,通过用一个大容积水桶来测量排水量,从而估算用水量。



产品外观设计 产品性能 产品售价 总体购买指数
★★★ ★★★ ★★★ ★★★★
外观设计比较符合大众的审美眼光。 功能比较齐全,多种洗涤程序。 价格适中。 价格能接受,功能多样,斜式滚筒,值得选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三洋 XQG55-L832W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