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大洗衣机品牌发新品热捧羊毛洗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 09:07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七大洗衣机品牌发新品热捧羊毛洗认证

七大洗衣机品牌发新品热捧羊毛洗认证

  新浪科技讯 9月15日消息,澳大利亚羊毛发展公司携手海尔,三星、惠而浦、LG、小天鹅、三洋、海信等七大洗衣机品牌,在北京798艺术园区水木空间举办了题为“相约美丽诺,传承卓越品质”暨2010/11年度纯羊毛标志羊毛洗认证洗衣机品牌新品推介会。德国著名内衣品牌舒雅Schiesser以及户外运动品牌Kroceus也作为纯羊毛标志特许权合作伙伴亲情加盟,为消费者呈现“美丽诺”贴身易护理羊毛内衣和可机洗“美丽诺”运动羊毛产品的动人风采。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高品质羊毛服饰以其舒适,保温,透气的特点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但羊毛制品的洗涤方式,大多局限于干洗与手洗两种,不仅费时而且成本过高。这意味着中国可机洗羊毛服装产品的市场潜力巨大,具有“羊毛洗”功能的洗衣机也将日渐成为一个新的消费趋势。

  澳大利亚羊毛发展公司为全球消费者带来了高级羊毛衣物的洗衣机洗涤程序标准。洗衣机上的纯羊毛标志表明了该洗衣机的羊毛洗涤程序可以用于护理高档羊毛产品,安全且高效的洗涤可机洗羊毛衣物,由此推动了洗衣机行业在羊毛洗涤技术方面的健康发展,同时也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与生活享受。WOOLMARK羊毛洗程序认证作为国际先进标准受到了欧洲乃至全球买家,零售商和消费者的认可,也吸引了国内洗衣机厂商纷纷加入此认证。目前,在国内已获得“纯羊毛标志”羊毛洗认证的洗衣机企业有7家,分别是:青岛海尔滚筒洗衣机有限公司,苏州三星电子有限公司,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南京乐金熊猫电器有限公司,惠而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合肥荣事达三洋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和海信惠而浦(浙江)电器有限公司。

  在本次活动上,来自澳大利亚羊毛发展公司中国区总经理魏晓亚女士,向到场媒体和到场嘉宾介绍了WOOLMARK羊毛洗涤技术认证标准,以及与中国家电研究院的合作历程,他表示:“近年来,中国经济发展迅猛,人们对于纯羊毛制品的消费需求也在不断增长。我们希望通过此次与中国家电研究院的合作,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国际领先的、可信赖的纯羊毛洗衣机洗护标准,促进中国洗衣机行业的技术发展。”中国家电研究院负责人向记者表示:“WOOLMARK羊毛洗涤技术认证,对于整个行业而言不仅是一个严格的技术规范,更推动了中国洗衣机技术与国际接轨。”此次接受认证的洗衣机厂商代表也向记者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澳大利亚羊毛发展公司合作,并通过WOOLMARK羊毛洗涤认证,相信我们带有WOOLMARK羊毛洗涤技术认证的产品将为越来越多的用户带来更加便捷完美的羊毛洗涤新体验。”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