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合肥三洋布局洗衣机上游核心部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 08:14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王海艳 合肥三洋150亿产值机电产业园一期日前竣工投产,年内即可实现200万台变频电机产能。这标志着,合肥三洋已经实现了核心零部件变频电机及控制器的规模化生产。

  合肥三洋与海尔是目前下注变频洗衣机的两大企业,在海尔宣布全面推广变频洗衣机后,合肥三洋亦在电机投产之时高调发布其“变频发展战略”。合肥三洋董事长金友华表示,在产业链上,合肥三洋将大手笔布局上游核心零部件变频电机的制造,三洋的最终目标是1000万台变频电机产能;产品上,明年实现滚筒产品及 2000元以上波轮洗衣机全部变频化,并推动微波炉等产品变频化发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