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的绚丽红面板 一级节能冰箱热卖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 08:22  万维家电网

    美的冰箱的的外观设计中最为流行的当属是它的凡帝罗系列了,但是,美的冰箱并没有将外观设计束缚于这一种风格上,而是大胆的选用红色、印花元素,把中国风的设计理念运用其中,更将节能水平作到一级能效等级的水平上来,今天为您推荐美的BCD-228GEM(参数 图片 论坛),它就是美的冰箱选用中国元素较多的一款三门冰箱。

美的绚丽红面板一级节能冰箱热卖中

    美的BCD-228GEM将中国意蕴用大红色的面板和印花图案变现出来,另外,还具有较强的镜面,时尚大气。

美的绚丽红面板一级节能冰箱热卖中

    美的BCD-228GEM用LCD液晶显示屏,轻触感应式按键,更方便对冰箱进行功能的调整,吊顶式照明灯,节省冰箱空间容量。

美的绚丽红面板一级节能冰箱热卖中

    在保鲜方面,美的BCD-228GEM运用了第二代Vc增鲜系统,不断的向箱体内释放VC保鲜因子,给食物提供充足的保鲜因子,VC增鲜技术用科学保证食物更加新鲜。

美的绚丽红面板一级节能冰箱热卖中   美的绚丽红面板一级节能冰箱热卖中

    美的BCD-228GEM在横纹设计上,具备智控数字四温区系统,多温区更能保证食物能有一个较为适宜的保存环境。

      美的绚丽红面板一级节能冰箱热卖中

    编辑点评: 美的BCD-228GEM冲破了欧式设计的束缚,大胆的走中国风的设计路线,在技术上,拥有智控数字四温区系统,LCD液晶显示,轻触感应式按键,宽幅变温(10℃~-26℃),以及第二代Vc增鲜系统。保证食物在冰箱内得到更好的保鲜效果。

美的 BCD-228GEM
[参考价格]  3741元
[联系方式] 苏宁易购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