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外观设计 美的228升时尚冰箱热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 06:35  万维家电网
  近期,卖场降价不断,因此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抢购。在多款产品之中,有一款美的BCD-228GEM冰箱吸引了许多人的眼球,他采用了时尚的淡金色设计,看起来非常典雅时尚,目前它的价格为5498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美的BCD-228GEM冰箱采用了淡金色的外观设计,并且镶嵌着时尚的花纹图案,看起来时尚又美观。冰箱上侧还使用很大的液晶屏幕,观看起来一幕了然。这款产品的保鲜效果非常出色,能够很长时间保持食物的营养不流失。

时尚外观设计美的228升时尚冰箱热卖

美的 BCD-228GEM冰箱 

    美的BCD-228GEM冰箱是一款三门的冰箱产品,它的容量达到了228升,绝对能够满足一般三口之家的使用。三门四温区的的设计也很人性化,在保存食物的时候可以随意的摆放。一级的能效比使用起来非常节能。

时尚外观设计美的228升时尚冰箱热卖

美的 BCD-228GEM冰箱

  编辑点评:这款产品在外观的设计上非常出色,它充分的与艺术相结合,把时尚的一面展现给消费者。228升的容量绝对够大,而且还采用了三门的设计方式,使得食物可以合理的放置,存放时间更长久。目前这款产品的价格为5498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国美北太平庄点进行体验。

美的 BCD-228GEM
产品类别 三开门或多开门
总容积 228L
外形设计 淡金色

美的BCD-228GEM冰箱  

[参考价格]5498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北太平庄店
[卖场电话]62071730
[卖场地址]北太平庄路口西300米路南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