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牌低价 松下全自动洗衣机跌破200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 07:31  万维家电网

    松下斜滚筒洗衣机自从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受到不少消费者关注。其实,除了斜滚筒系列,松下旗下的波轮洗衣机卖场表现也一直不错。本周,松下一款6公斤容量的洗衣机价格调整到1920元元,对洗涤容量有较高需求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松下这款XQB60-Q600U(参数 图片 评论)是立体搓系列中的一款产品,在外观设计部分,这款产品采用了白色的机身,搭配绿色的顶盖,简单大方。

大牌低价松下全自动洗衣机跌破2000

松下 XQB60-Q600U洗衣机 

  在功能部分,这款洗衣机使用了不锈钢内桶,提供了6公斤的洗涤容量和脱水容量,并且提供10档水位方便调节。在洗涤程序方面,提供了标准洗、超快洗、轻柔洗等模式,让用户的洗涤操控更加的简单方便。另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洗衣机还提供了预约功能,对于一些有特殊需求的家庭来讲,还是非常实用的。

松下 XQB60-Q600U
产品系列 泡沫净Q系列
产品类型 波轮式
洗涤容量 6Kg
脱水容量 6Kg
洗涤功率 400W
内筒材料 不锈钢
水位 十段
超静音 支持
外型尺寸 520*540*890mm
产品重量 30Kg

  编辑点评:这款洗衣机外观简洁,容量比较大,而且功能实用,追求高性价比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松下XQB60-Q600U洗衣机 

[参考价格]1920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首体店
[卖场电话]88027632
[卖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白石桥家乐福旁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