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便宜更要好用 7月特价滚筒洗衣机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 11:44  万维家电网

    在洗衣机市场方面,滚筒式产品仍然是一个消费热点。由于滚筒洗衣机在洗涤过程中不缠绕、洗涤均匀、磨损小,所以就连羊绒、羊毛、真丝衣物也能在机内洗涤,做到真正的全面洗涤性能;另一方面,滚筒洗衣机由于用水量较小,可以在桶内形成高浓度洗衣液,在节水的情况下带来理想的洗衣效果。

    在今天的文章中,特别推荐几款7月最值得购买的滚筒洗衣机,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先来看看博世方面。本月,博世旗下一款型号为WAG12060TI(参数 图片 评论)洗衣机的外观承袭了该系列的白色机身,比较简约;上方控制面板上,由于自身定位原因,省却了一些高端洗衣机采用的特色洗涤功能,但常用的羊毛洗涤、大物洗涤等洗涤模式一应俱全,另外还加入了“特快18分钟”洗涤功能。

便宜更要好用7月特价滚筒洗衣机盘点

博世WAG12060TI滚筒洗衣机

    性能方面,博世这款WAG12060TI滚筒洗衣机的洗涤容量为5.2公斤,不提供烘干功能。在电脑变速洗的技术支持下,该洗衣机用18分钟就可以完成全套洗漂脱水程序(一次主洗,两次漂洗)。

便宜更要好用7月特价滚筒洗衣机盘点

博世WAG12060TI滚筒洗衣机

  此外,博世这款WAG12060TI滚筒洗衣机有8个低于60分钟,满足不同材质的快洗程序,比如丝绸、羊毛、化纤等等,无论春夏秋冬,都能满足你快节奏的生活需要。在节能性方面,这款洗衣机的表现也是不错,达到了国家1级能效标准。

博世 WAG12060TI
产品类型 滚筒式
洗涤容量 5.2Kg
额定耗水量 50L
额定耗电量 0.93kwh
洗衣程序 快洗程序 8个
显示屏
外形设计 白色
外型尺寸 860*600*560mm
产品重量 66Kg
其他参数 个性洗 
浸泡 
超净洗 
强洗涤
带预洗
轻松熨
加漂洗 
电脑变速洗 
超净节能拍档 
喷淋洗涤 
衣量自检+泡沫自检+故障自检 
智能不平衡检测 
电脑智能提示

  编辑点评:这款洗衣机功能部分比较实用,尤其是18分钟的洗涤速度在同类产品中表现不错,目前产品进行的特价活动,2980元的价格大大提升了产品的性价比。

    博世WAG12060TI滚筒洗衣机

    [参考价格]2989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首体店
    [卖场电话]88027632
    [卖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白石桥家乐福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