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典型号狂甩 厦华全系液晶降价打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 02:09  IT168.com

    炎热夏季依然在继续,哈尔滨温度一直居高不下。即便温度很高,但消费者的购买热情也死毫不逊色。笔者了解到,上周哈尔滨道理苏宁店的销售冠军-厦华,本周开始促销热卖,回馈哈尔滨消费者,降幅可到2800元,下面就介绍下。

经典型号狂甩厦华全系液晶降价打促销

厦华 LC-37R35(参数 图片 评论)液晶电视

    作为国内老牌电视厂商,厦华人一直给消费者以信誉和质量的双重保证,本周开始的促销活动,将拉开新一轮的购机热潮。作为旗舰产品厦华LC-37R35液晶电视此次下调2500元,外型方面,其采用超窄边框加卧式音箱设计,并在屏幕和底部音箱之间运用一道蓝色的装饰条分开,彰显高贵、典雅之感,整机以黑色为主色调。参数方面,厦华LC-37R35液晶电视拥有1000nit的亮度、8000:1的动态对比度、4ms的超响应时间以及超广域视角、1920x1080P的超高分辨率。在图像方面,采用全新的插帧倍频技术,在传统的两帧图像之间加插一帧运动补偿帧,将普通平板电视的60Hz刷新率提升至120Hz,运动画面彻底清晰流畅,杜绝拖尾现象的发生。

    插口方面,设计2组HDMI端口、1组S端子、1组D-Sub接口、2组AV端子等,方便用户的使用。

    点评:虽然是一款“过气”机型,但在哈尔滨市场销售火爆的情形来看,足见其性能品质是过硬的,如此经典机型十分值得纪念。目前哈尔滨道理苏宁店售价7400元,喜欢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