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尔商用空调发力在深组建“装修联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08:15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近日,海尔商用空调与深圳知名装饰公司战略联盟正式启动,海尔集团商用空调全球市场营销总监柳晓华、海尔核心经销商深圳高通制冷空调公司总经理任俊以及海大、红石别墅、永安、名雕、满堂红等知名装饰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据悉,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海尔商用空调与装饰公司通过以点到面的合作,实现包括海尔家庭中央空调在内的装修三大升级——装修升级、健康升级、服务升级。其中,装修升级是指用户只要选择“装修联盟”中装饰公司的服务,就可以同时获得海尔提供的家庭中央空调配套方案及套餐装修配套方案。健康升级则是指海尔空调的专业设计师将根据用户的需求,设计全面换新风模块、除甲醛模块和杀菌紫外灯模块,消除用户使用过程中的“空调病”。服务升级方面,用户如果同时选择了海尔家庭中央空调和装饰公司的服务,不仅可以享受海尔专业设计师的免费设计服务,而且还将获赠海尔中央空调提供的一次性春秋两季维保服务。(吴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