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美本周末打造南山家电“欢乐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08:12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据悉,深圳国美南山购物狂欢节将于本周末开幕,国美南山店、学府店、南油店、南新店、南海大道店将以史无前例的大规模联动促销,引领市民畅游家电购物“欢乐谷”。

  南山商圈在深圳经济发展中的地位毋庸置疑。随着西部通道的开通,越来越多的商业、企业进驻CBD商圈,硬件、软件设施不断完善,南山经济腾飞在即。谁握住了重要的商机,谁将与时俱进。据了解,2003年,国美电器就进驻南山,如今国美南山布局渐趋完美,南山店、学府店、南新店、南油店、南海大道店等五大主力门店占据重要枢纽位置,成为南山家电消费市场的“航标”。本次南山家电购物狂欢节是国美首次南山区域大规模的联动促销,各种让利幅度都创出新高。全品类平均直降、返现让利近20%,财富增值活动让利近百万元,“礼品超市”让利数十万元,各品类直接买赠送出豪礼百余万。

  据国美电器一位活动策划人透露,本次购物狂欢节是深圳家电博览会的压轴巅峰之作,国美将以深圳闻名全国的“欢乐谷”游玩项目为主题,为消费者营造一个集“欢乐风火轮”、“激流勇进”、“完美风暴”、“雪山飞龙”、“飓风眼”、“太空梭”等有趣休闲的娱乐于一体的家电狂欢节。

  据悉,此次购物狂欢节是家电博览会的压轴大戏,在回馈消费者方面,总让利高达数千万元,主要以价格直降和返现为主。其中财富倍增计划更是创出让利幅度新高,消费者预交200元可当450元使用,预交500元可当1100元使用,仅此一项让利高达近百万元,把真正的购物实惠带给消费者。(周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