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柯玛亮强身新战略 2000万投向电动车领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09:44 每日经济新闻

  青岛澳柯玛电动车新招牌终于亮相。今天,澳柯玛(600336)发布公告,决定与控股子公司澳柯玛新能源电动车有限公司分别出资1800万元及200万元成立青岛澳柯玛电动车有限公司(暂定名),注册资本2000万元。

  昨天,青岛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三届十五次董事会,会议通过了关于提名金志国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和决定与控股子公司澳柯玛(沂南)新能源电动车有限公司分别出资1800万元及200万元投资成立青岛澳柯玛电动车有限公司(暂定名)的决议。这样,澳柯玛2007年“强身”新战略终于亮牌。

  月初青岛澳柯玛就发布了多项公告。通过股权转让、参与竞拍等一系列动作,截至1月11日,澳柯玛集团累计归还上市公司澳柯玛共约13亿元。根据清欠方案,澳柯玛集团的还款任务已经全部完成,但因此付出了将

商标和上市公司大股东位置拱手让出的代价。去年3月,澳柯玛集团占用上市公司澳柯玛19.47亿巨款一事被公之于众。受资金危机影响,澳柯玛集团2007年将战略重点放在冰柜、
冰箱
等制冷产品和小家电、
电动车
等优势产业上,确立了“回归以制冷装备业为主导,优先发展电动车和小家电的产业方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