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虹全面整合美菱白电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08:09 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 宋文明 

  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000521、200521)昨日发公告称,经该公司董事会讨论后形成决议,将与“新东家”长虹在2007年就代理销售、委托加工等方面内容进行进一步的合作。意味着长虹已经开始全面整合美菱白色家电业务。

  公告显示,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合肥长虹美菱制冷有限公司(下称制冷公司)2007年将全年代理销售美菱冰箱产品。预计全年交易金额为20亿元。此外,为充分发挥制冷公司的冰箱制造产能资源,经过双方平等协商,该公司还将全年委托制冷公司为其加工美菱牌系列冰箱。

  此前,S美菱(000521)本月7日已公布其与格林柯尔签署的股份转让合同被裁定无效,格林柯尔将返还所持有的8285.3万股S美菱股份,美菱集团拟将该部分股份转让给四川长虹和长虹集团。完成后,四川长虹成为美菱的大股东。长虹董事、副总经理、白电战略业务单元掌门人李进日前表示,长虹对美菱的整合将覆盖产品开发、技术研发、营销、管理、人才培养等各方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