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星称其今年平板电视销量将猛增8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07:5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韩国三星电子公司8日发表声明说,尽管面临同行业日益激烈的竞争,2007年,该公司平板电视的销量仍将比2006年猛增80%。

  韩通社当天援引三星公司的声明称,2007年,该公司计划销售各类电视2400万台,比2006年增加20%;其中平板电视的销量将从去年的750万台一举增至1350万台。

  据报道,目前三星公司在美国和欧洲平板电视市场占据着领先地位。为了巩固自己在这一领域的地位,三星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壮大在巴西、俄罗斯、印度和中国等新兴市场的实力。

  三星公司的声明同时指出了今年全球电视机制造业可能面临的挑战,其中包括各制造商将掀起更为激烈的价格战以及制造商的盈利空间将大幅萎缩等。 (据新华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