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蝎到底有多强 蓝魔W17pro深入体验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1日 18:46  中关村在线微博

  作者:付涛

  谁也不曾想到,国产双核平板刚刚起步之时,一款采用双核1.5GHz处理器的7吋平板就以699元16G容量的超低价位冲击市场。这款产品,就是目前市面关注度最高的国产平板——蓝魔W17pro。

  作为国内数码业界领军品牌,蓝魔已多次充当市场进化的开路先锋。其最新推出的W17pro,同样肩负着推动国产双核平板的普及的重任,或者也可以说,蓝魔W17pro的上市将促使新一轮的国产平板市场洗牌。

魔蝎到底有多强 蓝魔W17pro深入体验评测
蓝魔W17pro深入体验评测

  笔者在前段时间已为大家带来了对蓝魔W17pro工程测试机的评测,其搭载的AML8726-MX双核芯片出色的性能表现相信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但对该测试样机的实际体验方面,笔者并未做更多的评测。现在蓝魔W17pro正式版机型已送至中关村在线MID频道,今天笔者就给大家带来对它的深入体验评测,同时已经购买的用户,也能从文中找到一些使用技巧。

  轻薄机身优雅尽显

  在蓝魔W17pro的外观谍照出现的时候,相信大家都对它使用白色工程塑料机身不是很满意。但当拿到真机的时候,W17pro白色轻薄的机身所散发的精致、优雅气质却很容易让人顿生好感。虽然W17pro全机身都使用的工程塑料材质,但却凭借出色的制造工艺与精确的模具设计使其丝毫没有廉价感,相信当您拿到真机之后,也会对W17pro的外观赞赏有加。

魔蝎到底有多强 蓝魔W17pro深入体验评测
正面外观

魔蝎到底有多强 蓝魔W17pro深入体验评测
侧面机身轻薄

  如今的平板尺寸大小不一,小至5吋,大至10.1吋的平板都数不胜数,而对于国内用户来说,似乎一直都对7吋16:9比例屏幕的平板喜爱有加。究其原因,7吋平板在保证足够的信息量输出的同时,也能在便携性有着很好的表现。而这也就要求作为一部7吋平板,你要有着足够轻薄的身材。

魔蝎到底有多强 蓝魔W17pro深入体验评测
单手把持丝毫不困难

  蓝魔W17pro在机身尺寸与重量的控制上就有着非常好的表现。目前国内7吋主流平板的机身重量都大概在300~350克之间,W17pro的197×113.5×10.5毫米的三围与290克的重量在国产7吋平板中已算足够轻薄,不会给便携性带来任何问题。

  蓝魔 W17pro(16GB)

  [参考价格] 6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