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字视频 > CeBIT 2005专题 > 正文

CeBIT:夏普推出兼容PAL和SECAM液晶电视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 09:24 赛迪网

  作者:刘彦青

  【赛迪网讯】3月10日消息,在CeBIT展会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夏普推出数款面向欧洲市场的液晶电视。

  夏普称,其中的三款产品是首批同时兼容PAL和SECAM模拟电视标准的液晶电视产品
。PAL制式被广泛用在除法国之外的西欧、亚洲和非洲;SECAM制式主要应用在法国、东欧、俄罗斯、中东和非洲。夏普称,这两种制式都采用发隔行扫描技术,水平分辨率为625线,每秒播放25帧图像。

  这三款液晶电视机分别为:在6月18日发售、32英寸的LC-32P50E;在7月13日发售、26英寸的LC-26P50E;在8月1日发售、37英寸的LC-37P50E。它们的亮度都是450流明,对比度为800:1,分辨率为960像素x540像素。

  据夏普一名高层称,尽管还没有正式公布售价,但LC-26P50E的售价约为2005美元,LC-32P50E的售价约为2675美元。

  夏普还发布了三款高端Aquos HD液晶电视机LC-37GD7E、LC-32GD7E、LC-26GD7E,它们的分辨率都为1366像素x768像素,亮度为450流明,对比度为800:1。夏普没有公布这三款产品的价格和发布时间。

  据夏普欧洲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汗斯称,欧洲已成为仅次于日本的第二大液晶电视市场。去年,全球液晶电视的价格有了大幅度上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eBIT新闻 全部夏普新闻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