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更小巧更稳定 五款最超值闪存摄像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 09:30  IT168.com

  作者: 梦里云飞

  摄像机的存储介质一开始是磁带,进入数码时代之后,摄像机的存储介质就开始变得多样化了,目前市场上主要的存储介质有磁带、光盘、硬盘、闪存。闪存作为最新最流行的存储介质占有了存储介质市场的半壁江山,因为以闪存作为存储介质的数码摄像机体型可以做得更小巧时尚,性能也更为稳定,同时,散热效果也更加出色。所以闪存式数码摄像机成为主流已经是必然。今天笔者就选择了几款比较超值的时尚闪存式数码摄像机推荐给大家:

  最超值的闪存摄像机推荐:佳能FS37

  参考价格:2180元

更小巧更稳定五款最超值闪存摄像机导购

佳能FS37

  外观方面佳能FS37机身主要使用工程塑料材质,外观尺寸为55×59×121(不含握带),净重约225g,与一台时尚轻巧的数码相机重量相仿,机身小巧时尚。佳能FS37装载了一枚(1/6)英寸、80万像素CCD图像传感器,有效像素约为54万。该机使用了一枚拥有37倍光学变焦能力的镜头,让喜欢旅游摄影的人更容易捕捉途中美景。屏幕方面,该机采用了2.7英寸、约12.3万像素的彩色宽屏液晶屏。该机内置16G存储空间,能够存储10小时动态视频,绝对能够满足日常需要,基本上不需要再投资购买存储卡了。

  佳能FS37新增了41倍优化变焦功能。“优化变焦”是佳能此次随摄像机新品一起推出的特有技术,是佳能利用自身70年优秀光学传统,将光学变焦技术和数码变焦技术巧妙结合起来的一项新技术。不同于传统的光学变焦和数码变焦,优化变焦技术能保证远距离大倍率变焦时变焦放大区域的画面质量,特别适合拍摄16:9高分辨率宽屏影像。

  编辑点评:佳能FS37是一款内置16GB存储容量、标清格式的闪存DV,和最早上市的FS306是同一个系列,主打的就是轻量级闪存摄像机市场,对于教师们来说,这款FS37虽然比较普通,但是性价比不错。FS37最值得一提的要算其双模存储功能了,内置存储器与外插SDHC大容量存储卡的双重存储设计,不仅减轻了机身重量,令存储空间实现划时代的扩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