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市场分羹力作 JVC硬盘DV 57AC跌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8:52 天极yesky

文/景琦

    [北京行情] 2007初,数码DV市场不少经典产品价格都大幅度下调,而有些DV机的价格竟然一落千丈。今天小编得到消息,上市不久的硬盘DV机JVC 57AC去年售价5500元,现价仅为4500元,转年竟然暴降千元,作为一款中端的DV机推荐给大家看看。

市场分羹力作JVC硬盘DV57AC跌千元

JVC 57AC

  JVC 57AC内置了30GB硬盘,可以存储7小时的高画质影像,即使长途出游也可安心拍摄。相对于传统DV,式摄像机在操作上也又很大的优势,用户需要回放的时候,不需要像传统磁带DV那样快进或者倒带,只要点击缩略图就能直接看到所存储的图像,还可随意删除不想要的画面,十分方便。

  JVC 57AC拥有133万像素的感光元件,动态像素120万,完全可以满足DVD画质的影像拍摄。15倍的光学变焦镜头在DV中并不出众,但F1.2的大光圈与一般惯用的F1.8的光圈相比还是优秀了不少,进光率要大一倍。即使在昏暗光线条件下,也能拍出比明亮的影像。

市场分羹力作JVC硬盘DV57AC跌千元

JVC 57AC

  作为一款家用中端DV产品,JVC 57AC凭借F1.2的大光圈,以及硬盘式DV的卖点,一上市就受到很多消费者追捧。虽然硬件水平一般,但JVC 作为一款容量的硬盘式DV机,直降千元的它相比其他硬盘式产品更是便宜了不少。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鼎好S1855柜台去选购,电话:010-8269979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