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变高富帅 七夕节高关注相机选购指南(3)

秒变高富帅 七夕节高关注相机选购指南(3)
2020年08月25日 06:58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将复古进行到底 富士X100V

  想要提高气质和逼格,那复古就一定少不了,对于复古来说,富士X100V 给人的第一印象就与前代产品有明显不同,这来自于新设计对于机身线条的修改。相比前代产品,X100V 显得更加硬朗、棱角分明,更加贴合今天的审美趋向。

  X100V 搭载与旗舰机型X-T3一致的X-Trans CMOS 4 背照式传感器和 X-Processor 4 高速图像处理引擎,这让X100V拥有2610万有效像素,大幅提升对焦速度和连拍速度,并且提高了画面质量和动态范围。开机响应时间低至0.5秒。同时全新的双向翻折液晶触摸屏无缝镶嵌在相机背面,使X100系列还首次提供了直观的触控功能,为拍摄者查看图像、定格图像和创意拍摄解锁了更多可能性。

  X100V 采用全新 23mmF2.0 大光圈人文定焦镜头,相比前代所用镜头,这支新镜保留了(等效35mm格式下的)35mm的经典人文焦段,但整镜采用全新设计的镜片结构和工艺,在提高分辨率、减少失真和优化微距拍摄性能方面都有了显著提升,确保图像在 X-Trans CMOS 4 传感器上每个细节都能得到很好呈现。现在富士京东官方旗舰店X100V七夕促销仅售9690元,各位复古爱好者们,富士X100V一定是你们最好的选择。

七夕节相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