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波不买才是亏!618年中大促热门相机推荐(2)

这波不买才是亏!618年中大促热门相机推荐(2)
2020年06月05日 05:56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索尼此次618的折扣力度也是比较大的,索尼Alpha 7RIV等微单相机都有比较不错的优惠价格。

  此次新款索尼Alpha 7R IV这次也有比较大的力度,去年索尼发布了Alpha 7R IV全画幅微单相机,采用了一枚6100万有效像素全画幅Exmor R™CMOS背照式影像传感器也是饱受好评,索尼Alpha 7R IV保持了和索尼Alpha 7R III一样的连拍度——10张/秒,其持续拍摄时间为7秒。AF/AE追踪全像素模式(JPEG/RAW)可连续拍摄约68张(Alpha 7R III为76张),这是颇为厉害的关键点之一,在6100万像素的情况下每秒的连拍速度并没有削减。当然除了强大的功能以外,618 索尼Alpha 7R IV 单机身19999元的售价也是超级划算,一直想要入手这款索尼Alpha 7R IV的朋友这次千万不能错过。

  索尼黑卡RX100M7一如既往的延续了索尼黑卡的经典外形,高级感的哑光黑配上极致小巧的机身,成为众多小仙女和Vlog博主选择它的重要原因。许多女生出门只背一个小背包,而索尼黑卡RX100M7只有女生的巴掌大小,很容易放进包里出门随心拍摄。在硬件方面,索尼黑卡RX100M7采用1英寸约2010万有效像素Exmor RS™ CMOS堆栈式影像传感器,内置DRAM芯片,配合新一代BIONZ X影像处理器,相比前作提升了处理速度与影像质量。镜头方面,索尼黑卡RX100M7采用了一支蔡司 Vario-Sonnar T* 24-200mm F2.8-4.5变焦镜头,焦段覆盖小广角到中长焦各个焦段,保证了用户在各场景下的拍摄可能,城市风光、旅行、人像、动物和体育等题材均可以轻松应对。此次618索尼黑卡RX100M7的vlog套装售价为8188元,性价比非常高,赶快抓紧入手吧。

  索尼APS-C画幅微单相机Alpha 6100采用约2420万有效像素APS-C画幅Exmor CMOS影像传感器,新一代BIONZ X影像处理器,以及与索尼全画幅微单相同的前端LSI,三者强强组合,为照片和视频拍摄提供了更加出色的画质和性能。虽在型号上Alpha 6100是入门级别微单,但它的整体性能和配置确一点都不入门,很多关乎拍摄性能的参数都看齐APS-C画幅微单的旗舰产品,如约0.02s快速自动对焦,425个相位检测对焦点+425个对比检测对焦点,实时眼部对焦和实时追踪功能,11张/秒高速连拍等。Alpha 6100能让用户少花钱也能体验到旗舰般的性能,此次618单机身售价仅为4299元,相当划算,Alpha真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索尼APS-C画幅微单。

  索尼ZV-1 Vlog数码相机是索尼最新发布的产品,ZV-1的出现,意在为用户提供有别于以往相机的拍摄体验。ZV-1将视频创作者的需求放在首位,每个功能均为视频和vlog拍摄进行优化,使创作者能够体验全新的拍摄方式。索尼ZV-1采用1英寸Exmor RS™ CMOS堆栈式影像传感器,内置DRAM芯片,搭载蔡司® Vario-Sonnar T* 24-70mm F1.8-2.8大光圈镜头,可营造唯美的背景虚化效果,使被摄主体从背景中脱颖而出。ZV-1具备先进的自动对焦系统,能够快速精准地锁定和跟踪拍摄对象。ZV-1还内置了新一代具备前端LSI的BIONZ X™影像处理器,可提供高分辨率和低噪点的优质影像。作为一款新一代的vlog神器,索尼ZV-1的618售价仅为5199元,这样一个让人心动的价格就莫要考虑了,快把索尼ZV-1装进口袋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