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4000至30000元 开年玩摄影选这些微单相机

从4000至30000元 开年玩摄影选这些微单相机
2019年02月13日 06:53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2019年春节刚过,数码市场已经逐步恢复往日的年景。上班族们已经回来搬砖,学生们也即将开学,做生意的人们也开始忙碌新的一年,想要玩摄影或者升级器材的朋友们也开始摩拳擦掌,挑选心仪的产品。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试下最流行的微单相机,作为大家开年选购摄影器材的参考。

  入门级的最佳微单相机--佳能EOS M50

  佳能EOS M50是一款APS-C画幅的微单相机,面向于入门级的用户所推出。这台相机拥有很优秀的握持感受,支持触摸操作,因此用户上手非常轻松愉快。在性能和画质方面,佳能M50处于目前的主流水准,因此能够保证用户购买之后拍摄出色的作品。产品还支持WIFI传输,拍照之后也可以随时随地的分享到手机中。

佳能EOS M50微单相机佳能EOS M50微单相机

  佳能EOS M50套机(EF-M 15-45mm IS STM) APS-C画幅,双核对焦系统,4K视频

  [产品售价] 4199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