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画幅机型很贵?这4款相机颠覆你的认知

全画幅机型很贵?这4款相机颠覆你的认知
2018年11月27日 06:51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笔者的同学最近喜欢上了摄影,想要购买一款专业机型(单反或者微单)。笔者建议他一步到位,直接选择全画幅的产品吧,但他以价格太贵为由拒绝了。在他的印象中,全画幅产品光机身售价就在一万五千元以上,再加上后续镜头的花费,加起来好几万实在是消费不起。

  但其实这都是好几年前的概念了,目前使用全画幅传感器的相机,价格上与几年前相比有了大幅度的降低,不再像之前那样高不可攀。如果你也认为全画幅相机价格昂贵,普通摄影爱好者无福消受,那么今天笔者就给你推荐四款全画幅机型,相信它们会打破你的固有认知。

  均衡的全画幅单反——佳能6D II

  市场售价:9299元

  佳能EOS 6D Mark II搭载了一枚2620万有效像素的全画幅图像传感器,与之搭配的是DIGIC7图像处理器,两者的组合可以为6D II带来出众的画质表现。45点自动对焦系统以及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的组合,让这款相机在对焦速度和精度上的表现都令人满意。这款相机具备6.5fps的连拍速度,并且可以一次性拍摄150多张JPEG格式照片。

佳能6D II佳能6D II

  在相机的操控上,因为引入了翻转触控液晶屏幕,因此6DII的操作可以用简单来形容,操控专业的相机就和操控智能手机类似。无线功能让6D II可以方便快速的分享照片到社交网络上。

  佳能6D Mark II(单机) 全画幅高端单反,外接闪光灯,NFC功能

  [产品售价] 9299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