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不到六千元 高性价比全画幅相机推荐(3)

最低不到六千元 高性价比全画幅相机推荐(3)
2018年10月24日 06:54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全画幅微单套机售价9299元

  索尼a7 II是一款搭载了全画幅传感器的微单相机,与上面我们介绍的两款全画幅单反相比,这款微单相机最大的优势在于:在具备出众画质的前提下,机身更加轻巧便携,让使用者的负担更小。索尼a7 II具备2430万像素的成像能力,套机中搭载一枚焦段为28-70mm的标准变焦镜头。

索尼a7 II索尼a7 II

  搭载了28-70mm焦段镜头的a7 II套机,在市场上的售价仅为9299元。这款微单相机相对于全画幅单反而言更加便于携带,这也是很多消费者选择全画幅微单的原因之一。搭载五轴防抖系统的索尼a7 II在弱光环境下也可以获得清晰的成像,抵消手抖对于最终成像的影响。

  索尼A7 II(单机) 全画幅,五轴防抖,2430万有效像素,混合对焦

  [产品售价] 9299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