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仅售5599元 五款全幅单反相机推荐

最低仅售5599元 五款全幅单反相机推荐
2018年09月06日 07:08 中关村在线

  经过了略显沉闷的上半年,影像行业在下半年终于给我们带来了惊喜。已经发布的尼康全幅微单,即将登场的佳能全幅微单,以及还有松下、奥林巴斯、富士的全幅甚至中幅机型也都在呼之欲出。微单已经如此强大,单反自然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这不,全画幅单反们纷纷降价甩卖,希望可以在全画幅微单全面到来之前,给自己找个好人家。

  全像素双核自动对焦——佳能6D Mark II

  佳能EOS 6D Mark II是一款定位略低于5D4的全画幅产品,但是因为推出时间较晚,所以在性能配置上也是非常出众的,比如5D4上没有配置的翻转屏幕在6D II上就配置了,这个特性让6D II在操控的时候有了更好的便利性。

佳能6D II搭载了2620万像素的全幅CMOS佳能6D II搭载了2620万像素的全幅CMOS

  佳能6D II使用一枚2620万像素的全画幅传感器,与DIGIC7图像引擎配合,可以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画质输出。对焦方面也是佳能6D II的卖点所在,全45点十字型自动对焦系统以及全像素双核CMOS AF技术的加入,让EOS 6D II的对焦表现堪称优秀。使用液晶屏幕取景的时候,也有着更快速和准确的对焦。6.5张的连拍速度对于高画质和高像素的6D II也是非常不错的成绩了。

翻转触控屏让操作更加方便高效翻转触控屏让操作更加方便高效

  刚才我们就说过佳能6DII的翻转屏幕提供了更好的操作便利性。液晶屏幕支持触控的设定,则可以更快速的调整摄影参数,甚至可以让选取对焦点和按动快门同步完成。

  购买建议

  目前在电商网站上,佳能6D II的单机身价格一般在一万以内,这在全画幅单反领域还是一个比较诱人的价格。如果赶上双。11等购物季没准还能便宜数百元。总之这台单反的性能表现确定令人满意,就看什么时候购买价格最合适了。

  佳能6D Mark II(单机) 全画幅高端单反,外接闪光灯,NFC功能

  [产品售价] 9298元

全幅单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