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仅售5599元 五款全幅单反相机推荐(2)

最低仅售5599元 五款全幅单反相机推荐(2)
2018年09月06日 07:08 中关村在线

  机身防抖全幅机——宾得K-1

  虽然在品牌影响力上,宾得无法在单反市场和佳能、尼康相提并论,但是但从产品竞争力上,宾得机器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估计很多摄影发烧友都不知道,其实宾得也有全画幅单反机型。下面笔者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机身防抖的全幅单反宾得K-1机身防抖的全幅单反宾得K-1

  K-1是目前宾得单反家族中的旗舰机型,这款全画幅单反拥有3640万有效像素,与佳能、尼康同类产品不同的是,K-1是具备机身防抖的产品,也就是说安装在宾得K-1上的镜头都自动升级为了防抖产品。为了增强细节方面的表现力,这款全幅单反还使用了无低通滤镜的设计,带来了更加细腻的成像画质。

宾得K-1的机身防护做得不错宾得K-1的机身防护做得不错
宾得K-1的翻转屏幕设计的很有意思宾得K-1的翻转屏幕设计的很有意思

  作为一款旗舰定位的产品,宾得K-1的防护性能也比较出众,即使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也可以无忧使用这台机器。相对于佳能、尼康的单反而言,这款K-1还有一些有意思的功能设定,比如机身上的辅助操作照明灯,翻转角度更大的连杆液晶屏幕设计。

  购买建议

  目前这款旗舰全画幅单反的单机身售价为一万零几百元,这样的售价再对比宾得K-1的实际性能来说是非常具有性价比的。如果对佳能和尼康的同类机型不感兴趣的话,那么宾得K-1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另外宾得的镜头也有很多有特色的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宾得K-1(单机) 全画幅,翻转屏,五轴机身防抖

  [产品售价] 10499元

全幅单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