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轻装上阵去游玩 这些机身小巧的相机来助你(4)

夏日轻装上阵去游玩 这些机身小巧的相机来助你(4)
2018年07月25日 06:44 新浪科技综合

  推荐产品:EOS M6

  参考价格:6899元

  佳能的这款EOS M6带来了一种与众不同的复古文艺风,它采用了硬质塑料的材质,机身造型轻便小巧,还提供了潮流清爽的白色、复古风的银色与正统派的黑色可选。其机身重量仅约343克,大小与普通的护照、钱包差不多,放在包中,或将其随身携带都不会感觉到负担或占地方。

  在机身操控及键位设置方面,EOSM6的整体操控更加人性化。EOS M6具备可翻转触摸液晶监视器,可通过触摸屏幕进行拍摄与快速变更设置。可向上翻转约180°的液晶监视器配合触摸快门为个性自拍提供了很大方便。

  性能方面,EOS M6具有高速高精度对焦的全像素双核CMOS AF与单次自动对焦下最高约9张/秒的高速连拍,可以发挥如单反相机般的高捕捉力,捕捉好动的儿童与宠物,并将细腻生动的表情变化一一定格。值得一提的是,它配备约2420万的有效像素可提供精致的画面细节。通过与高性能的DIGIC 7数字影像处理器搭配,即使在昏暗场景下,也能够放心使用高感光度拍摄,获得噪点较少,细腻通透的照片效果。

  EOS M6相机内置Wi-Fi、NFC及蓝牙功能,可与智能手机连接,通过专用应用程序“Camera Connect”和Wi-Fi能够传输、浏览照片等,可以轻松实现与其他设备的无线连接。通过专用应用程序“Camera Connect”和Wi-Fi可以将所拍影像当场传输至智能手机,便于即时发布在社交网络上等,在智能手机上还可对相机进行高级遥控拍摄。

  推荐理由:除了画质和性能上非常不错的表现外,佳能EOS M6外观复古、小巧轻便,操控顺手,即便带出门拍摄也没什么压力。此外,丰富的连接功能不仅可以轻松实现与其他设备的无线连接,而且让照片分享变得十分方便。

  总结:外出游玩是一件让人开心不已的美事,我们在游玩过程中很多美好的事物仅用眼睛看到已经不能满足我们了,我们需要用相机去记录当时的美好,但是却又感觉相机背着太重,今天我给大家介绍的这几款相机刚好可以解决大家的烦恼,这几款相机机身小巧而且功能强大,足可以满足你拍美照的心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