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轻装上阵去游玩 这些机身小巧的相机来助你(3)

夏日轻装上阵去游玩 这些机身小巧的相机来助你(3)
2018年07月25日 06:44 新浪科技综合

  推荐产品:奥林巴斯 PEN-F

  参考价格:6499元

  奥林巴斯 PEN-F是银色2000万像素,内置WIFI五轴防抖翻转触屏经典复古款。便捷、舒适度手感,轻松操控,合理的按键布局设计使得此款相机变得容易操作,能够让用户在调整设置的时候,不必离开取景器便能轻松操作。

  镌刻在DNA里的先进技术和丰富的艺术表现力,源于八十多年的制造经验。PEN-F集典雅和实用于一体,从PEN系列数码相机中脱颖而出,作为人类智慧与创造力的结晶,将会在性能出色的相机中占有一席之地。

  取景,让整个世界都成为您的目标,通过取景器,您看到的世界截然不同。约236万像素OLED取景器,带1.23倍取景器放大倍率和几乎满视野率,展现出一个属于您的新世界。

  推荐理由:它拥有引以为傲的5轴机身防抖功能,可降低5挡安全快门,这种先进的图像防抖技术可以带来更好地图像质量,即使相机容易抖动的时候也可以保住图像质量,给您带来更方便的拍照体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