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拍照不够用?这些相机让你分分钟拍出大片(3)

手机拍照不够用?这些相机让你分分钟拍出大片(3)
2018年07月12日 06:47 新浪科技综合

  推荐产品:尼康D7500

  参考价格:8788元

  在拍照时,大家一定会多拍几张,希望从中找到自己最满意的美照。尼康D7500可以捕捉稍纵即逝的动作EXPEED 5影像处理器支持以约8幅/秒的速度连拍,一次可拍摄多达约50幅(14位无损压缩RAW)或约100幅(JPEG精细、大)。尼康D7500的拍摄速度和灵活DX机身组合,有助于捕捉拍摄对象戏剧性和动态化瞬间。在连拍后,就是体现处理器性能的时候了。在高ISO感光度设定下,噪点也能明显减少,同时保留图像细节,使拍摄的图像和动画更平滑地再现细腻的色调层次。有了这样的相机,每次的连拍都不会让你失望。

  众所周知,对焦的准确度决定了照片能否突出主体。尼康D7500自动对焦技术让您自信地与快速移动的动作同步,在各种场景中进行创意性摄影。它采用Multi-CAM 3500 2自动对焦传感器模块,51个对焦点覆盖画面宽广区域,其中15个十字型感应器提供较强的侦测能力,1个中心点兼容f/8。群组区域AF模式利用形如1张网的5个AF点,对快速不规则运动的主体和低对比度主体保持对焦。可见,拥有良好的对焦技术也是拍出大片儿的一个重要因素。

  在拍照时我们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场景,而这些场景都有自己的特点。尼康D7500具有自动优化校准,它根据场景的特点为图像提供理想的氛围,而不需要进行润饰。根据照相机的场景识别系统侦测到的拍摄对象信息,自动优化校准对标准优化校准的色调曲线、色彩、锐度和清晰度进行微调。因此,人像照片的肌肤色调渲染得更加柔和,而风景照片的蓝天和绿草则更加鲜艳夺目。

  此外,当使用间隔定时拍摄,连拍多重曝光或者连拍时,即使每张图像之间的亮度或角度出现微妙变化时,自动优化校准也能使多张图像保持统一的氛围。只要有尼康D7500,在各种场景下都能拍出大片的感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