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无反相机用户如何选择自己的镜头?

尼康无反相机用户如何选择自己的镜头?
2020年07月29日 05:13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目前尼康全画幅无反相机共有三款机型,它们分别是4575万像素的尼康Z7,2450万像素的Z6以及2432万像素的Z5。对于选择了这三款全幅无反的摄影爱好者来说,除了机身的画质和性能以外,也更关心在Z系列镜头上都有哪些可供选择的产品?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梳理一番。

  夜神:尼克尔Z 58mm F0.95 Noct镜头

  目前尼康一共发布了13枚全画幅无反相机使用的Z系列镜头,其中共有6枚定焦镜头和7枚变焦镜头。这里面既有尼克尔Z 58mm F0.95 Noct这样的顶级大光圈人像镜头,又有尼克尔Z 24-200mm F4.3-6.3 VR这样的大变焦比旅行镜头。

  尼克尔Z 35mm F1.8S镜头

  对于摄影爱好者来说,一枚高性价比的大光圈定焦镜头自然必不可少,您可以选择尼克尔Z 35mm F1.8S、尼克尔50mm F1.8 S以及尼克尔Z 85mm F1.8 S这三枚镜头。35mm焦距镜头产品比较全能一些,可以兼顾小广角风光、人像、人文扫街等多种题材的拍摄。而50mm F1.8、85mm F1.8规格的定焦镜头则是很多摄影爱好者习惯的人像拍摄器材。

  尼克尔Z 24-70mm F2.8 S镜头

  Z 70-200mm F2.8 VR S镜头

  另外对于摄影爱好者钟爱的大三元镜头,目前也有尼克尔Z 24-70mm F2.8 S以及尼克尔Z 70-200mm F2.8 VR S这两枚镜头可供选择。而在单反镜头领域被无数尼康用户称赞的14-24mm F2.8G ED镜头的Z系列版本,也已经进入到研发计划中,相信不久之后就会和大家见面了。

  尼克尔Z 24-200mm F4-6.3镜头

  对于喜欢旅行的用户来说,器材的便携性和实用性也是非常重要的。尼克尔Z 24-50mm F4-6.3以及尼克尔Z 24-200mm F4-6.3这两枚镜头就是非常适合外出旅行时使用的镜头产品。24-50mm镜头体积轻巧便于携带,24-200mm镜头则可以兼顾各种焦段实用性非常强。

  尼克尔Z 14-30mm F4S镜头

  尼克尔Z 14-30mm F4S以及尼克尔Z 24-70mm F4S这两枚镜头,虽然最大光圈稍小,但是性价比也相对的更高一些,如果对光圈要求并不是那么严格,那么这两枚镜头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体积则更加轻巧一些。

  尼克尔Z系列镜头前景无限

  虽然相对于单反镜头,尼康的全画幅微单镜头在数量和种类上还不是特别丰富,但是相信今后尼康会不断的丰富和拓展尼克尔Z系列镜头群。得益于短法兰距等先天优势,尼克尔Z系列镜头相对于单反镜头产品会有更大的发展潜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