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双全近乎全能 奥林巴斯E-M1X抢先体验(6)

文武双全近乎全能 奥林巴斯E-M1X抢先体验(6)
2019年01月25日 08:58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实拍样片

  下面就是我实际上手这款机器拍摄的一些样片,以下所有的样片均为原始尺寸样片,并未经过任何后期,JPEG格式直接上传,各位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放大查看。PS:请忽略北京这个不通透的天气!

焦距:45mm  光圈:f/2.0  ISO感光度:200焦距:45mm  光圈:f/2.0  ISO感光度:200

  曝光时间:1/250s  曝光补偿:0EV  白平衡:自动

焦距:45mm  光圈:f/2.2  ISO感光度:200焦距:45mm  光圈:f/2.2  ISO感光度:200

  曝光时间:1/320s  曝光补偿:0EV  白平衡:自动

焦距:45mm  光圈:f/1.2  ISO感光度:200焦距:45mm  光圈:f/1.2  ISO感光度:200

  曝光时间:1/200s  曝光补偿:0EV  白平衡:自动

焦距:45mm  光圈:f/1.2  ISO感光度:200焦距:45mm  光圈:f/1.2  ISO感光度:200

  曝光时间:1/160s  曝光补偿:0EV  白平衡:自动

  ·编辑观点:

  其实这组样片拍摄体验的时间并不是很长,但足以看出这款产品的的一些功能还是很好用的,比如手持5000万像素的照片模式,对于拍摄风光的摄影师来说,这个功能简直是一个神器。此外7.5级的防抖能力让我刮目相看,不夸张的说,基本满足了当前用户拍摄环境95%的需求,也就是说在很多复杂的光线下,手持完全没问题。根据奥林巴斯方面的说明,手持10秒甚至更高都有可能。不过话说回来,奥林巴斯E-M1X很显然是一款高速体育机,而在其机身上加入手持5000万像素的照片模式,很显然奥林巴斯并不想把这款机器仅仅定位于体育机,在我看来奥林巴斯很显然是想把其打造成为一款全能的机型,换句话说又能文又能武,动静两相宜。最后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奥林巴斯应该还没有公布售价,但是我相信如果这款机器的定价合理,市场前景还是很大的。

奥林巴斯微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